會員登入(Member_login)
選單列表(Options)
 
 
 
聯合差傳 本堂宣教 三堂宣教 返回主頁

「石牌禮拜堂、蘭雅禮拜堂、北投禮拜堂」三堂聯合宣教簡介

*主要是集結「石牌禮拜堂、蘭雅禮拜堂、北投禮拜堂」三個教會的力量,包括人力及財力,共同來推動近處及遠處宣教的事工。


(一)「石牌禮拜堂、蘭雅禮拜堂、北投禮拜堂」三個教會成立與關係:

石牌禮拜堂 蘭雅禮拜堂 北投禮拜堂
由林森南路禮拜堂植堂 由石牌禮拜堂植堂 由石牌禮拜堂植堂
1981.12.27成立石牌禮拜堂 1994.6.26 成立蘭雅新堂

1997.7.1 成立蘭雅禮拜堂
2000.4.1成立北投新堂

2003.4.1成立北投禮拜堂
位於明德路上(近明德捷運站) 位於德行西路上

(近芝山捷運站)
位於大興街上

(近北投捷運站)

(二)「三堂聯合宣教」事工的源起:

*「石牌禮拜堂」成立之初,就有不斷植堂及宣教的負擔

1987年7月林森南路禮拜堂差派一支福音隊(以大專生為主)來配搭石牌堂的福音事工;
1988年石牌堂成立了醫護人員的「醫療服務隊」;
1992年開始至今有以下的措施:

(1)「差派福音隊」(國內、國外):
主要針對地方教會差傳委員會所差派宣教士的宣教工場配搭,或是較偏遠地區需支援的教會。

(2)「宣教月」:

定於每年十月,藉著主日信息、成人主日學、小組聚會多方地宣導宣教傳福音的負擔、並由各福音隊隊員作見證及報告

(3)「佳美腳蹤見證集」:
將各福音隊隊員的見證收錄整理出刊。

(4)「宣教認獻」:
每年編列預算「宣教預算」由弟兄姊妹在十一奉獻之外來作信心的認獻。

預算中包括「宣教事工的預算」、「支助福音機構的預算」、「海外福音工作小組」、「佳美腳蹤見證集編印」項目,近年來增加「創啟地區福音異象的預算」。 原本是「石牌禮拜堂」1992年開始的「本堂宣教」事工, 當1997年「蘭雅禮拜堂」成立後,就變成了「二堂聯合宣教」事工, 當2003年「北投禮拜堂」成立後,就變成了「三堂聯合宣教」事工。 以後不斷植出去的教會陸續加入成為更多堂會共組的聯合宣教事工。


 
-CopyRight(C)2008 北投禮拜堂  www.btchurch.org.tw-
地址: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電話:2897-4694
傳真:2897-4691 E-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日聚會地點: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轉帳銀行:台灣銀行北投分行 (004)  ■轉帳帳號:036-001-00298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北投堂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