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Member_login)
選單列表(Options)
 
 
 
詩班小組

+詩班小組
音樂是 美好的、活潑的生命是 永遠不滅的
我們是一群弟兄姊妹以音樂來服事神、服事人的基督徒.......


兒童主日學

+兒童主日學
以神的愛與 神的道引導孩子認識耶穌基督信仰與真理,讓一生的 道路能行在光中,到老也不偏離。


青少契

+青少契
期望孩子能在聖經真理上扎根 在生活上結出聖靈的果子 在地上發出愛的光芒 讓別人一看 就知道你們是屬神的門徒了。


社區歌唱團

+社區合唱團
藉由懷念老歌的樂章與旋律以及動人的聖詩,帶您走入音樂的時光隧道。


 
-CopyRight(C)2008 北投禮拜堂  www.btchurch.org.tw-
地址: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電話:2897-4694
傳真:2897-4691 E-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日聚會地點: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轉帳銀行:台灣銀行北投分行 (004)  ■轉帳帳號:036-001-00298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北投堂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