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Member_login)
選單列表(Options)
 
 
 
教會事工 人事表 使命與異象 教牧事工 崇拜事工
造就事工 成人主日學 查經班 返回首頁

LIFE(有生命力的教會)

1、提前3:15(穩固性)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2、徒1:8(能力性、拓展性)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3、腓1:5(持續性、合一性)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興旺福音。4、西1:28(策略性、目標性)我們傳楊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引到神面前。

【目標】

1、真理根基
建立以真理為根基的穩固教會。

2、立聚會點
靠著聖靈的大能,先建立目前教會所在的據點成為功能健全的聚會點,並以此模式不斷拓展出去,在北投各里或大街道中陸續建立各個功能健全的聚會點,為主作見證。並以此經驗培育宣教的人才,使其能被裝備好至近處、遠處傳福音建立教會。

3、同心合意
各聚會點能同心合意持續以翻轉北投歸向基督為目標,一同來興旺福音。

4、歸向基督
我們要策略性地依照各種不同的需求(強調福音性、關懷性、造就性)組成各個「同質性小組」,使被帶領的人可以完全歸向基督,以能參與各個聚會點的建立。


LIGHT(有光的教會)

1、約8:12(跟隨光)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2、腓2:15-16(照出光)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之道表明出來。

3、太5:14-16(照出光)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目標】

1、委身基督
使教會中的肢體都可以成為委身跟隨基督的人。

2、生命更新與翻轉
使教會中的肢體能在生命上不斷地有成長,不論在心思意念上、價值觀上、個性上、品格上、待人接物上、人際關係上不斷的經歷被神更新和翻轉,以致能在這彎曲悖謬的大環境中,向我們的親友鄰居顯出好行為,像光一樣顯出來,使人把榮耀歸給神。


1、(愛神)
約14:21「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
約壹2:5「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2、(愛人)
太5:44「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3、(彼此相愛)
約15:12「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帖前3:12「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

【目標】

1、愛神
使教會肢體因著對神的愛,願意每天將神的話語存在心裡,並願意順服神、將自己的意志降服在神面前來遵行祂的話。

2、愛人/彼此相愛
教會中的肢體不斷被神改變成為對人有接納度、包容度、忍耐度的人。
並且裡面有從神來的愛的力量能夠去愛那些不可愛、甚至是傷害自己的人。
以致教會中有許多成熟的人可以接納更多心靈破碎需要神醫治的人。
教會肢體間建立彼此連結的關係,在實際的生活層面可以用神的話語相扶持的屬靈同伴,並互相激勵追求屬靈生命的成長。


 
-CopyRight(C)2008 北投禮拜堂  www.btchurch.org.tw-
地址: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電話:2897-4694
傳真:2897-4691 E-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日聚會地點: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轉帳銀行:台灣銀行北投分行 (004)  ■轉帳帳號:036-001-00298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北投堂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