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把握住金錢換不到的東西 日期:2009-11-27 17:57:52

 
檔案下載:無任何下載   網站連結:無任何連結

有一個年輕人,他有個心志,他長大後一定要賺很多錢,在他的觀念中,只要有錢什麼都可以得到,因此他開始拚命的的賺錢,為了錢他不折手段在商場的競爭上。連他朋友的公司與他商場上有些競爭,他也用出了許多巧計,使朋友的公司倒閉。他也利用了妻子的名下的股份,在他老丈人的公司裡,操縱他在家族中的身份地位,甚至他為錢,連他親大哥的公司他也不放過,害了他大哥差一點家破人亡,連他母親的規勸他也聽不下去,在他眼中的價值只有錢,他為了錢漸漸的連他的妻子孩子也疏離。
最後,賺大錢的夢想,漸漸的離他越來越近。可是,他的朋友也因受不了他的賺錢的原則,也漸漸的離他越來越遠,妻子女兒也因他眼中只有錢、名利也和他離婚,他也因為了錢和他的大哥、母親的親情,也漸漸的離他越來越遠,最後失去了家庭。
有錢並不能代表能買所有的東西,就如故事中的年輕人眼中只有錢,為了賺錢,他失去了原則,為了賺錢,他看不見友情,為了賺錢,他看不見親情,為了賺錢,什麼都滾、滾、滾一邊!雖然,最後他賺大錢的夢想離他越來越近,可是,有了這些以後,反而一些東西,漸漸的離他越來越遠。
有一句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可不是嗎?雖然在生活中,金錢能買一些東西,但是,在這世界中,還有很許多東西,是金錢換不到的,有錢,能給最好的醫生看病,住最好的醫院,但有錢,卻換不到健康身體,有錢,能買暫時的快樂;但有錢,並不能買到永遠的福樂,有錢,能買到暫時的愛情;但有錢,換不到永遠的幸福,有錢,能買到名利;但有錢,並不能買到患難之交,有錢,能買到地位;但有錢,卻換不到真正的親情,有錢,能請最好的保鑣,卻換不到平安的心。親愛的朋友,金錢,固然重要,可是它絕對不值得您耗盡一生去換取!
好好的把握住金錢換不到的東西那才是真正的財富
﹝上帝的叮嚀﹞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約14:27

關閉視窗

-CopyRight(C)2008 北投禮拜堂  www.btchurch.org.tw-
地址: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電話:2897-4694
傳真:2897-4691 E-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日聚會地點: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轉帳銀行:台灣銀行北投分行 (004)  ■轉帳帳號:036-001-00298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北投堂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