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Member_login)
選單列表(Options)
 
 
 
聯合差傳 本堂宣教 三堂宣教 返回主頁

-北投堂之所以成立,就是因著對北投地區傳福音負擔-

  當初,神把我們帶到北投來植堂,成為在北投地區的一個地方性的教會,就是讓我們對北投地區的靈魂得救有很深的負擔。因此,我們首要的工作就是積極的向北投地區(其哩岸捷運站以北的北投區)的同胞傳福音,針對教會及教會成員能接觸關懷到的對象來拓展傳福音的事工,並願連結北投地區的福音夥伴共同來翻轉北投歸向基督,以完成神所託付給教會的福音使命。

  當北投新堂一成立,我們就動員弟兄姊妹踏遍北投每一條大街小巷分發福音單張。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們每個月也會選定一個主日定為福音主日,特別傳講福音信息,邀請慕道朋友來聽福音。經過這幾年下來,我們發現,在我們教會慕道到受洗的成員多半是弟兄姊妹所認識而介紹到教會來,透過教會中更多人的關懷、建立關係,進而對基督信仰有更多的認識了解,在聖靈大能的工作下,願意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漸漸地,我們發現這是神給我們北投堂傳福音的路,只要北投堂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在生活中有美好的見證,成為一個「有生命力、有光、有愛」的基督徒,讓身邊的鄰居親友感受到,進而願意接受邀請來到教會,這樣,就有機會認識並接受基督真理。因此,每一個在北投堂聚會的基督徒必須是真正經歷過重生得救「有生命的基督徒」,而不是把基督信仰當作是宗教中比較不錯的宗教的「宗教徒」,因為,唯有生命才能帶出生命,我們渴望神來翻轉我們的生命、在我們當中有更多生命的建造,使我們因著有「生命力」、有「光」、有「愛」來吸引更多慕道友在我們當中,帶領更多人信主的教會。   今年下半年,我們一方面仍然舉辦全教會性的福音行動,例如:農曆七月間分發福音單張、12月聖誕節的佈道會,另一方面則透過各種小組、活動,接觸關懷慕道友,與慕道友建立關係,並作個別帶領慕道友的信仰要道課程等。


 
-CopyRight(C)2008 北投禮拜堂  www.btchurch.org.tw-
地址: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電話:2897-4694
傳真:2897-4691 E-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日聚會地點: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轉帳銀行:台灣銀行北投分行 (004)  ■轉帳帳號:036-001-00298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北投堂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