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Member_login)
選單列表(Options)
 
 
 

-我們都需要屬靈的家,歡迎您加入我們屬靈的大家庭-

「教會」不是一個聚會場所的建築物,「教會」乃是一群蒙上帝呼召的基督徒的聚集,以達到能彰顯基督豐盛的生命。加入教會,就是進入基督的身體,也是進入神的家中。深盼您我都能一同投入在這個家中,學習在基督身體中的彼此相愛、彼此配搭、互相勉勵、互相供應、讓教會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教會,好經歷以及享受上帝在教會中的豐富及榮耀。


【教會沿革】

「北投禮拜堂」乃是按照母堂「石牌禮拜堂」植堂辦法,經過一年的籌備,10多位同工同心的禱告尋求,集合住在靠近舊北投地區及關渡淡水共有30多位弟兄姊妹,我們選定沿著捷運奇岩站、北投站以西的區域沒有教會的地方,在上帝的帶領下於2000年4月1日開始在北投現址成立「北投新堂」。

教會成立初期,我們在北投各大待小巷分發單張,同時也鼓勵弟兄姊妹帶領未信主的家人鄰居朋友來教會接觸福音,盼望因著教會的成立,一方面可以讓更多的弟兄姊妹有機會參與服事、生命得以成長更新,另方面可以帶領更多未信者接觸福音同得福音的好處。經過母堂三年的支持,於2003年4月1日正式宣布成為一獨立的教會,改名為「台北基督徒北投禮拜堂」。


【路線方向】

我們教會的路線乃是沿襲台北地方教會的精神,按照聖經真理,採取「地方教會」形式,為一獨立教會,並遵照新約聖經使徒時代教會治理的模式和聖經的教訓,採用「長老治會」,由「長老」來負責帶領治理教會。在長老的帶領下,傳道人與執事同工一同負責教會各項事工的推動,以主所託付的「大使命」及「彼此相愛」的命令作為永久的目標,盼望建造一個「有生命力、有光、有愛的教會,來翻轉北投師向基督、直到地極」。希望每一個進入北投禮拜堂的人,生命都能在此被上帝所更新、翻轉,並且有動力去傳福音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教會現況】

教會目前由全職的呂長老負責。有二位全職傳道人(吳傳道及蘇傳道),一位全職幹事(林麗容姊妹),以及十多位帶職的執事同工。

我們目前主日聚會場所:「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電話:2897-4694 傳真:2897-4691及 E-mail:[email protected]。為了落實教會生活,每個人可以按照自已的需求參加住家附近的家庭小組、或是姊妹小姐、恩典小組等,國高中生有青少年團契,兒童則有兒童主日學,主日當天也有成人主日學一系列的造就課程,讓每個人找到自已屬靈同伴的歸屬,藉著上帝的話語在信仰上、生活上彼此扶持前行,經歷上帝復活大能的改變!

 
-CopyRight(C)2008 北投禮拜堂  www.btchurch.org.tw-
地址: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電話:2897-4694
傳真:2897-4691 E-mail:[email protected] 主日聚會地點:中央南路一段150之1號1樓(世華銀行後面)
■轉帳銀行:台灣銀行北投分行 (004)  ■轉帳帳號:036-001-00298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徒北投堂協會